close

關鍵人物 康納(傑佛利迪恩摩根

SH-07434.jpg 

美國地下諜報人員,慘遭冷血謀殺,死前追查的情報是整起陰謀的關鍵

 

傑佛利迪恩摩根已在三部受歡迎的電視影集中展現出他的領導魅力、令人難以抗拒的吸引力、多才多藝與巨星特質,而且他在多部劇情片中擔綱主要角色。

 

摩根接著主演受到高度期待的【守護者】,本片的由查克史奈德(300)擔任導演與編劇,改編自圖像小說。他扮演喜劇演員,角色是一個越戰老兵,也是一個稱為義勇軍團的英雄團體的成員。該片預計在2009年3月發行。

SH-11755.jpg 

 

他最近參與製作安德魯雷茨基的所有一切好的東西,這是一部場景在1970年代/1980年代和現代紐約的愛情故事/謀殺之謎。故事的主軸圍繞著紐約房地產王國的後代(雷恩高斯森飾),為了一個出身貧賽的美麗女孩(克莉絲汀鄧絲)沈淪。童話愛情故事在女孩消失時結束。摩根飾演喬曼卡達(Joe Mancada),一個失敗的偵探在偶然的情況下發現可能找出真相的資料。

 

最近作品包括葛瑞芬杜恩執導的浪漫喜劇【我的意外老公】,與烏瑪舒曼演對手戲,以及理查拉葛雷文尼斯執導的【P.S我愛你】中,與希拉蕊史旺演對手戲,並在假日喜劇【聖誕老兄】中客串演出,與瑞秋懷茲演對手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