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今天正式上映囉~趕快去查詢全台上映時刻表吧!!!

http://tw.movie.yahoo.com/movietime_result.html?id=3106&area

 

台北6/30-7/1的場次表

中時2 34.5x25.jpg 

上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H-00675.jpg

 

關於製作

影星約翰庫薩克、鞏俐和周潤發主演的【上海】是一部背景為1941年的結合浪漫的驚悚動作片。該片由麥可伊恩布萊克執導,演員陣容有大衛摩斯、渡邊謙、法蘭卡波特、傑佛瑞迪恩摩根與菊地凜子。

 

製片麥克麥佛伊花了10年的時間籌拍【上海】,他於1941年出生在上海,並在鳳凰影業(Phoenix Pictures)製作公司的支持下發展故事。他的想法是要將電影定位為浪漫驚悚片,背景是1941年的上海秋天。他轉向英國作家和森亞米尼尋求編寫電影劇本的協助。專案由仍在Miramax的哈維溫斯坦進行。現在與溫斯坦公司(Weinstein Company)的亞洲電影基金先募集到2億8千5百萬,資助開發、製作、採購、行銷和發行大卡司的高品質亞洲主題電影。

上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上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上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由好萊塢重金打造諜報懸疑鉅作【上海】首支片段

片段中約翰庫薩克飾演的臥底特務索米斯抵達上海時

對於1940年代的這個黑暗城市有個初步的介紹

也點出了二戰前夕各國之間緊張的氣氛

為這部諜報片帶出了濃厚的時代感

全數場景都在倫敦打造出1940年代上海場景這個重大任務

【上海】預計6月30日全台上映

上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H-02138.jpg 

 

【上海】渡邊謙硬逼約翰庫薩克看行刑

日本之光 渡邊謙 菊地凜子相見歡


敘述珍珠港事變前的史詩鉅作【上海】終於即將在630日登入台灣,電影劇情除了講述二戰上海的諜報故事之外,還有大量劇情環繞在華人之光周潤發、鞏俐以及美國紅星約翰庫薩克之間撲朔迷離的愛情故事,三人的高水準演出很容易就讓人進入了那輝煌奢華的戰亂兒女情仇故事。除此之外,名聲享譽國際的日本明星渡邊謙在片中也擔任舉足輕重的角色,渡邊謙在【上海】中飾演日本秘密警察首腦田中上校,他為這個角色賦予魅力與神祕感,也為庫薩克飾演的保羅在上海調查期間提供掩護,在片中雖然戲份不多,但是紮實的演技讓人眼睛為之一亮,是電影中相當稱職的綠葉。

 

上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1 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