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祕密特警  田中上校(渡邊謙)

SH-02654.jpg 

兇惡跋扈的日本秘密特察之首腦,為達成目的在所不惜

 

渡邊謙在2004年飾演勝元獲得國際的注意並入圍奧斯卡最佳男配角。他在艾德華玆維克史詩電影【末代武士】中飾演戰士,並與湯姆克魯斯演對手戲。渡邊謙參與演出的第一部影片也獲得好萊塢外國記者協會頒發美國演員工會獎最佳男主角與金球獎。

 

最近,渡邊謙在環球的電影【向達倫大冒險:鬼不理的助手】一片中飾演配角,導演是保羅懷茲,由著名的童書改編。另外在2007年,渡邊謙演出了克林伊斯威特獲得金像獎提名的電影【來自硫磺島的信】。他也參與了日本電影【明日的記憶】的演出與執行製作,這部片讓他榮獲藍絲帶獎的最佳男主角與2007年的日本學院獎。

SH-02067.jpg 

 

2005年,渡邊謙在勞勃馬歇爾改編自亞瑟高登膾炙人口的暢銷小說拍攝的電影【藝伎回憶錄】中與章子怡、楊紫瓊和鞏俐演對手戲。該年稍早時,渡邊謙參與克里斯丁貝爾、蓋瑞歐德曼、摩根費里曼、連恩尼遜與麥可肯恩在【蝙蝠俠:開戰時刻】中的演出。渡邊謙在導演克里斯多福諾藍執導的【忍者大師】中扮演不朽的犯罪天才。

 

渡邊謙在東京的劇團Madoka展開職業生涯。他在劇團製作,蜷川幸雄執導的「しもだに萬年町物語」中的傑出表現,引起了影評與日本大眾的注意。他也參與演出伊丹十二執導演的國際喜劇蒲公英。1982年他第一次演電視劇Michinaru Hanran (不明的叛變)。他在武士劇集獨眼龍政宗中的傑出表現為他得到在歷史劇的角色,例如織田信長和忠臣蔵與電影Bakumatsu Junivo傳。1989年當他在加拿大拍電影時,身體因為患了白血病而垮掉,但渡邊謙奇蹟式的復出。

 

SH-02138.jpg 

 

其他作品包括池袋西口公園、太空遊俠和溺水的魚。2003年二月,渡邊謙參與新無仁義之戰/謀殺的演出,這是受歡迎的黑幫電影系列的新版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