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領事  理查艾斯特(大衛摩斯)

SH-01854.jpg 

 

權威謹慎的美國領事,派米索斯臥底調查誰殺了康納和背後陰謀

 

大衛摩斯長久以來在電影、電視和戲劇的演戲天份與多才多藝廣受注意。摩斯演出的第一部電影是理查唐納受好評的真正朋友,以及讓他真正成為明星的兩部電影,西恩潘執導的【兄弟情仇】和【72小時魔鬼追殺令】(入圍獨立精神獎最佳男配角)。摩斯也主演過不計其數的傑出電影角色,例如艾力克斯與安德魯史密斯的獨立影片【屠殺法則】,與雷恩葛斯林演對手戲,與安東尼霍普金斯和琥珀戴維絲聯合演出史考特希克斯執導的【勿忘我】; 法蘭克戴瑞邦受到高度好評的監獄劇【綠色奇蹟】(入圍演員工會獎的最佳整體表演),拉斯馮提爾的音樂劇【在黑暗中漫舞】(榮獲坎城影展金棕櫚獎),與碧玉和凱撒琳丹妮芙演對手戲,以及和梅格萊恩與羅素克洛聯合演出泰勒哈克福德的【千驚萬險】。


摩斯最近參與演出一部廣受好評的多集影集【怪醫豪斯】,他以這部片榮獲艾美獎最佳客串演出的提名。在電視方面,摩斯最令人耳熟能詳的角色是獲得艾美獎的【波城杏話】中扮演傑克「布瑪」摩理森醫生

SH-01803.jpg 

在舞台劇方面,摩斯主演Seattle Rep紅木窗簾(Redwood Curtain在世界首演,並參與1971年到1977年與波士頓劇團超過30部劇的製作。他第一次在百老匯的演出是擔綱改編自電影岸上風雲的貝瑞父親一角,並在保羅沃格爾獲得普利茲獎的戲劇我如何學會開車中光榮的回到外百老匯。演出這個角色讓摩斯榮獲戲劇聯盟獎、Lucille Lortel獎、戲劇舞台獎和奧比獎。此外,摩斯在洛杉磯製作的人與鼠中的表現讓他榮獲 劇評獎和洛杉磯週報獎。其他舞台劇演出包括外百老匯製作貿易點(Trading Post)線(Threads)家人之死(A Death in the Family)摩斯目前還參與康納麥佛森執導的百老匯戲劇航海家的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