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力全開4 3D】X HRC 快閃突襲紀錄
快閃時間:7/20 
快閃地點:12:30@澳美客牛排 & 15:30 大直美麗華
20名HRC舞者突襲兩大公共場合,穿著【舞力全開4 3D】西裝快閃突襲現場
造成澳美客牛排與大直美麗華現場觀眾一陣驚呼和拍攝!!!!
創下精彩成功的快閃表演~!!!

覺得這段快閃很棒的網友們歡迎分享我們的快閃活動給你的親朋好友
歡迎放上臉書或部落格給我們鼓勵
另外喜歡我們的快閃秀的朋友們
我們下一場快閃活動將會在7/28 下午兩點半於西門町六號出口
歡迎當天來直擊快閃秀並試試看能否看得出我們在哪裡!!!!
SEE U SOON!!!!!

VieVi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H-07399.jpg 

 

關於製作

影星約翰庫薩克、鞏俐和周潤發主演的【上海】是一部背景為1941年的結合浪漫的驚悚動作片。該片由麥可伊恩布萊克執導,演員陣容有大衛摩斯、渡邊謙、法蘭卡波特、傑佛瑞迪恩摩根與菊地凜子。

 

製片麥克麥佛伊花了10年的時間籌拍【上海】,他於1941年出生在上海,並在鳳凰影業(Phoenix Pictures)製作公司的支持下發展故事。他的想法是要將電影定位為諜報懸疑片,背景是1941年的上海秋天。他轉向英國作家和森亞米尼尋求編寫電影劇本的協助。專案由仍在Miramax的哈維溫斯坦進行。現在與溫斯坦公司(Weinstein Company)的亞洲電影基金先募集到2億8千5百萬,資助開發、製作、採購、行銷和發行大卡司的高品質亞洲主題電影。

上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臥底特務  保羅索米斯(約翰庫薩克

 

SH-05213.jpg

美國地下諜報人員,追查同伴冷血謀殺案件,卻陷入謎團之中

 

在經過二十年令人印象深刻的工作後,約翰庫薩克已成為在他的世代中在好萊塢最有成就、最受尊敬的男演員。他的演出不但獲得好評,而且他在電影中的喜劇角色得到很高的讚譽。

 

庫薩克最近的作品是浪漫喜劇【我的火星小孩】,與亞曼達彼特、奧利佛普雷特和瓊恩庫薩克大演對手戲,他飾演一名作家,因為未婚妻的死而心碎,他收養了一個他相信是來自火星的六歲男孩。他也演出麥可伊恩布萊克的【1408】,在該片他飾演麥可恩斯林,一位超自然現象專家,想要證明一家恐怖的紐約飯店只是城市的傳說。在研究他的小說後,恩斯林住進惡名昭彰的1408號房,想要找出實際的傳言與巧合的真相,但是…。他很快又在獨立製片等媽媽回家的孩子中飾演史丹利菲利浦,一位帶著兩個年輕女兒旅行的年輕父親,如何告訴她們他的妻子格雷斯已在伊拉克服役時陣亡。該片也在他的New Crime Productions旗下與Plum Pictures聯合製作。本片在2007年日舞影展首映,並榮獲「觀眾票選獎」。庫薩克也為Exodus Film Group的動畫喜劇片異想天開中的角色配音。

上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黑幫老大  安東尼(周潤發)

SH-04542.jpg 

中國黑社會頭號老大,看盡所有江湖險惡,深愛著妻子安娜

 

周潤發成長於南丫島,這是位於香港外海的一個小漁村。十歲時,全家搬到大島上的城市。十七歲時,他離開學校追求他的演藝生涯,在朋友的建議下,他申請香港當地電視台的演員訓練班課程並獲准入學。經過一年的學習後,他很快就被電視台簽下成為合約演員,為期長達十四年。

 

在拍完128集受歡迎的電視影集飯店後,周潤發被視為性感偶像和香港最受歡迎的男明星。他下一步受到熱烈歡迎的電視影集【上海灘】讓他成為東南亞家喻戶曉的明星。

上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黑幫夫人  安娜(鞏俐)

SH-00899.jpg 

黑幫老大安東尼之妻,神秘美艷,美人心計正邪難辨

 

鞏俐是現在中國美女的化身,她的演戲天份為她贏得國際上的好評。自1996年起,她也是巴黎歐萊雅產品的亞洲與世界代言人。

 

鞏俐出生於中國北方的瀋陽,在她還是北京中央戲劇學院的學生時,她就被導演張藝謀發掘,並於1989年畢業。她獲選為【紅高粱】的女主角。這部極佳的電影榮獲柏林影展的金熊獎,並讓鞏俐立刻受到大眾的矚目。她在張藝謀與陳凱歌執導的電影中扮演過農婦、高級交際花、唯唯諾諾的妻子與舞廳歌手,鞏俐演出的電影逐漸成功並得獎,包括【活著】、【秋菊打官司】(1992年威尼斯影展Volpi Cup影后)與【霸王別姬】(勇奪1993年坎城影展金棕櫚獎)。

上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祕密特警  田中上校(渡邊謙)

SH-02654.jpg 

兇惡跋扈的日本秘密特察之首腦,為達成目的在所不惜

 

渡邊謙在2004年飾演勝元獲得國際的注意並入圍奧斯卡最佳男配角。他在艾德華玆維克史詩電影【末代武士】中飾演戰士,並與湯姆克魯斯演對手戲。渡邊謙參與演出的第一部影片也獲得好萊塢外國記者協會頒發美國演員工會獎最佳男主角與金球獎。

 

最近,渡邊謙在環球的電影【向達倫大冒險:鬼不理的助手】一片中飾演配角,導演是保羅懷茲,由著名的童書改編。另外在2007年,渡邊謙演出了克林伊斯威特獲得金像獎提名的電影【來自硫磺島的信】。他也參與了日本電影【明日的記憶】的演出與執行製作,這部片讓他榮獲藍絲帶獎的最佳男主角與2007年的日本學院獎。

上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