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領事  理查艾斯特(大衛摩斯)

SH-01854.jpg 

 

權威謹慎的美國領事,派米索斯臥底調查誰殺了康納和背後陰謀

 

大衛摩斯長久以來在電影、電視和戲劇的演戲天份與多才多藝廣受注意。摩斯演出的第一部電影是理查唐納受好評的真正朋友,以及讓他真正成為明星的兩部電影,西恩潘執導的【兄弟情仇】和【72小時魔鬼追殺令】(入圍獨立精神獎最佳男配角)。摩斯也主演過不計其數的傑出電影角色,例如艾力克斯與安德魯史密斯的獨立影片【屠殺法則】,與雷恩葛斯林演對手戲,與安東尼霍普金斯和琥珀戴維絲聯合演出史考特希克斯執導的【勿忘我】; 法蘭克戴瑞邦受到高度好評的監獄劇【綠色奇蹟】(入圍演員工會獎的最佳整體表演),拉斯馮提爾的音樂劇【在黑暗中漫舞】(榮獲坎城影展金棕櫚獎),與碧玉和凱撒琳丹妮芙演對手戲,以及和梅格萊恩與羅素克洛聯合演出泰勒哈克福德的【千驚萬險】。

上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日本女子  純子(菊地凜子)

SH-08161.jpg 

純子是康納死前唯一見過的人,這名神秘的日本女子無人知其身分

 

2006年,菊地凜子在阿利安卓崗札雷伊納利圖的【火線交錯】中飾演一位年輕聾啞女孩的角色,這是她第一次在美國電影中演出。這個廣受好評的角色讓她引起國際的注意,並且入圍多個獎項,包括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美國演員工會獎、金球獎最佳女配角。她榮獲美國國家評論獎與高譚獎最突破表演獎,以及芝加哥影評人協會獎最佳女配角。

上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關鍵人物 康納(傑佛利迪恩摩根

SH-07434.jpg 

美國地下諜報人員,慘遭冷血謀殺,死前追查的情報是整起陰謀的關鍵

 

傑佛利迪恩摩根已在三部受歡迎的電視影集中展現出他的領導魅力、令人難以抗拒的吸引力、多才多藝與巨星特質,而且他在多部劇情片中擔綱主要角色。

 

摩根接著主演受到高度期待的【守護者】,本片的由查克史奈德(300)擔任導演與編劇,改編自圖像小說。他扮演喜劇演員,角色是一個越戰老兵,也是一個稱為義勇軍團的英雄團體的成員。該片預計在2009年3月發行。

上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領事妻子  蕾妮(法蘭卡波坦)

SH-01019.jpg

和索米斯互有情愫的蕾妮,是德國領事的妻子,無法自拔的婚外 情讓她深陷其中

 

結束在慕尼黑Otto-Falckenberg-Schule戲劇學校的學業後,法蘭克波坦就讀紐約的史特拉斯堡戲劇學院。

在Nach Funf im Urwald的生涯處女秀之後,波坦在湯姆.提克威執導的【蘿拉快跑】中扮演的女英雄角色有了突破性的演出。在德國主演一些其他成功電影後,她參與數部好萊塢電影的演出,最著名的是【神鬼認證】和【神鬼認證2:神鬼疑雲】,並在洛杉磯住了一年。回到柏林後,她繼續與德國與國際導演合作。

上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H-09035R.jpg 

 

上海熱延燒到好萊塢

周潤發、鞏俐、約翰庫薩克、渡邊謙四大巨星齊聚【上海】搞諜報

 


上海世博正如火如荼進行當中,全球都在瘋中國的同時,總是走在時代尖端的好萊塢也不徨多讓,即將趕搭上海世博風潮於今年推出諜報動作電影【上海】,【上海】耗資5000萬美金,邀請曾執導【1408】的億萬名導麥可伊恩布萊克以及【慾望之翼】金獎提名編劇霍森亞米尼聯手打造,再集結金球影帝提名約翰庫薩克2012)、金馬影帝周潤發滿城盡帶黃金甲)、威尼斯影后鞏俐藝伎回憶錄)、日本影帝渡邊謙末代武士)、性格男星傑佛瑞迪恩摩根(【P.S我愛你】)、德國影后法蘭卡波坦蘿拉快跑)、奧斯卡提名菊地凜子火線交錯)等巨星打造2010年最具話題的史詩鉅作!

 

上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hanghai final小.jpg 

 

上海 Shanghai

 

上映日期2010630()

類  型:史詩、懸疑

發行公司:中環娛樂代理、威視電影發行

導  演:【1408麥可伊恩布萊克

編  劇慾望之翼關鍵時刻】霍森亞米尼

演  員2012】金球影帝提名 約翰庫薩克

     【滿城盡帶黃金甲】金馬影帝 周潤發

     【藝伎回憶錄】威尼斯影后 鞏俐

     【末代武士】日本影帝 渡邊謙

     【守護者】性格男星 傑佛瑞迪恩摩根

     【蘿拉快跑】德國影后 法蘭卡波坦

     【火線交錯】奧斯卡提名 菊地凜子

 官  網http://shanghaimovie.pixnet.net/blog

 

 

 ★ 好萊塢重金打造 諜報懸疑鉅作

 ★ 1408】億萬名導×慾望之翼】金獎提名編劇 打造時代史詩懸疑鉅作

 ★ 、中、日、德四國七大票房巨星攜手主演、大銀幕齊飆演技

 ★ 五千萬美金鉅資重現○年代動盪壯闊的上海風情

 

 

 故事大綱:

二戰珍珠港事變前夕  一場中美日的諜報角力

 

故事將帶領所有觀眾回到四○年代的上海,那時遭到日本佔領、貪婪腐敗的黑暗城市…。

 

珍珠港事件前夕,美國男子保羅索米斯(約翰庫薩克 飾)回到上海之際,發現好友康納(傑佛瑞迪恩摩根 飾)慘遭冷血殺害,死因和一名神秘的日本女子純子(菊地凜子 飾)有關,美國領事(大衛摩斯 飾)奉命保羅暗中調查、找出殺害康納的兇手與背後陰謀,謎霧般離奇的追查過程中,保羅輾轉認識了黑幫老大安東尼(周潤發 飾)和老婆安娜(鞏俐 飾),保羅藉機接近安娜,意外發現霸氣的安東尼暗地裡和日本警官田中上校(渡邊謙 飾)有所往來,更發現九艘日本軍艦離奇消失,將預謀轟炸珍珠港。同時之際,像謎一般的安娜,讓保羅深陷謎情漩渦。這起命案遠比保羅想像中來的更加複雜,所有重要關鍵和線索全都糾結在一起,而背後的暗潮洶湧即將一觸擊發,究竟誰殺了康納?究竟誰在背後操縱這場戰爭?

上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